18 March 2013

Homemade 比萨

 快乐星期天 =))
我家大D今天可说是最开心滴!为啥??就为这大比萨咯!呵呵 ~ ^ ^
话说呢!他知道我煮的那瓶红酱除了可以拌意粉,还可做比萨吃,
似乎每天都在追问我何时要准备比萨给他吃?午餐,晚餐都在期待
So~今天的午餐咱就来吃比萨吧!超多的香肠,让他一次吃个过瘾!


Homemade万岁!^ ^
就选择自己喜欢的食材,欢喜就好!嘻嘻。。。





食谱参考~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材料:
A
 高粉100克,低粉100克,细砂糖1大匙,盐1/2小匙,
 速酵1/2小匙,水110克
B
 橄榄油10克

馅料:
Mozzarella Cheese100克
5大匙自制番茄酱汁
5/6根香肠
半颗大洋葱,切丝备用
蟹柳3根,切小段备用
罐头凤梨片,2片,切小粒备用
鲔鱼半罐加点美乃滋拌匀备用

做法:
1 将A材料混合,搅拌成松散粒状,即可加入油,
再继续搅拌成光滑的面团。
2 盖好,基本发酵1小时。
3 滚圆后,擀成大圆形,休面15分钟松弛。
4 排入香肠在边圆,再包起,拉起面团往内封口好。
5 在包入香肠处,下一刀切断,再将香肠外转。
6 用叉子在面团中间来回插几个洞孔,再均匀的涂抹上番茄酱汁
7 均匀的排入馅料,最后撒上起司,进行最后发酵15分钟。
8 入已预热烤箱上火200度,下火190度,烤约20-25分钟即可。






 晓记录:
次配方可以做成两个迷你版比萨,22cm的圆饼形
这个比萨的造型是参考FB
 Palavras soltas's page的分享~
有兴趣大家可以上去瞧瞧作者的好多分享,好多东西可以学习呢!
Palavras soltas


 Said CHEESE^^

叫大D拿块比萨起来给他娘拍照,他且一直喊:
好了吗?可以吃了吗?我饿了啦!很烫耶!。。。好吵噢!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er Thumbs Up by Zoe @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 My Little Favourites DIY



7 评论:

Esther Lau said...

哇!好像卖PH的Pizza叻!最后一张照片,好吸引人哦!

Zoe said...

Your sausage crust pizza looks really great. Like the way that you cut and arrange the sausages... Your homemade pizza looks like huge flower!

Nice to know you via blogging. Following your blog now :D

Zoe

said...

哈哈。。。Esther,,我家大D一看到也大喊说像PH的比萨!
高兴到!^^

嗨~Zoe
谢谢你,欢迎^^

mui mui said...

晓,
你的大大pizza很棒啊!
如果我家的宝贝们看到会大叫'我要吃!'
谢谢你跟LTU分享这好料呢!
mui

Cass @ 揾到食 said...

好棒呢,做得很美,又有我喜欢吃的hotdog,好想吃哦!

said...

mui mui,
是啊!小朋友很开心有大比萨吃呢!嘻嘻^ ^



Cass,
原来香肠你也爱啊!这道很简单准备~哈^^

QembarDelites said...

That looks so delicious!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