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13

酒店吐司 Hotel Bread









别问我为什么会取名为~酒店吐司!因为。。。我也不懂耶!而且我也不曾在酒店见过它耶!
但有一样我懂的就是——这款吐司好好吃啊!个人很推荐呢!嘻嘻^^
再来就是表面放上的奶油条,烤后为这吐司加分了不少噢!!
我特用了有盐奶油,尝起来会带点咸咸的,就是好吃啦!

还有一点就是它的这造型,我喜爱!(虽然不懂自己做得对不对)欢喜
就好。哈哈




食谱参考Helena
谢谢她的分享

材料:
高粉320克,速酵母3克,细糖1Tbsp,麦芽糖32克
盐1tsp,全蛋液32克,鲜奶215克
无盐奶油1Tbsp
装饰用奶油切条适量


做法:
准备一个12两吐司模
烤箱预热上火150度,下火190度

1 后油法,将面团搅拌成完全宽展阶段呈薄膜状。
2 基本发酵60分钟
3 分割为3个面团,滚圆修面15分钟,擀卷两次入模
4 后发60分钟至满模,表面扫上鲜奶,画一道,放上一条奶油
5 烤约40分钟,出炉后重敲,倒出特凉

                                                                             

2 评论:

mui mui said...

晓,
Hotel吐司?
真的有Hotel的感觉呢!
高高美美哦!
mui

said...

哈哈~这吐司还真的很高…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