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12

鲜奶土司 N 双色吐司


每当要回家前都得来个厨房大扫除不可!!
这一次也不例外!努力的清掉烘焙和料理材料~超忙!老的反亏我好勤力~
这两条土司就是为了清掉剩有的鲜奶油而烤的 !却给老娘我烤焦了!气!
因为在 “煲粥” 咯!和我姐谈到兴起!等想到它时,已晚了!九分满了啦!
 成品当然也不会好到那啊!一条烤到出角!另条烤到盖子都飞脱!烤焦了~
 其实已超九分满因当选择不带盖烤才对的!当时紧张慌了,就当拿次教训吧!



想要快速清掉鲜奶油,非选这鲜奶土司不可咯!200克鲜奶油,就这样清了噢^^
当然,如果做蛋糕更快消掉啦!如芝士蛋糕...可我们家还是面包土司较青睐咯~

食谱用的就这鲜奶土司的方子
红色部分是采用了红鞠粉一小匙加点水拌匀,再加入面团里揉匀即可。
红鞠粉的用量是给分割出250克面团,如果500克面团,就自行增加用量。
面团需要擀得较长些,才会达到完整的卷圈噢!我这个有擀至42cm左右~

                                       
这次失败的成品!给自己做个笔录~
空气没完全擀出!出现很多的洞孔。
还烤不够久,塌了些,缩腰。过发。
希望下次再把它做好^^
 

1 评论:

mui mui said...

晓,
两色的吐司很赞呢!
mui..^^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