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2

HomeMade 虾面

 这道Homemade虾面绝对不输给外头卖的噢^^
连老的和小孩每尝一口都对它有赞没弹耶!嘻嘻
尤其这汤头,加入了一公斤的虾壳和一些鸡脚来熬
简直是鲜甜,够味!完全不必再加盐或糖来调味了


Homemade的好处就是~加入自己爱吃的材料就行啦^^
可以选择烫面,米粉,果条,开心就好~哈哈哈
我还特地多煮了道辣椒虾,加分噢!



在准备这道虾面时,叫了大D帮我拔鸡肉丝
结果30分钟过了,都没看到!心想这孩子在干麻啊!
跑出来一看!我的妈呀!他既然把鸡丝拔得超细幼的!
原想出来骂人的我!结果不得给他赞一赞的~ 辛苦了^^



瞧瞧这料^^
这一碗是慰劳自己的!哈哈
宋啊。。。


汤头是用田师傅虾面即煮酱料
 再加入一公斤虾壳,和几只鸡脚一起熬煮

2 评论:

mui mui said...

xiao homemade,
你这道虾面,是我的超爱哦!
改天要跟你学怎么做这好料..:)

mui..^^

said...

mui,这道很容易,买即煮虾面酱料来熬汤头就行了~又省时^^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