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2

DIY寿司

我家大D点的午餐~寿司。
原本是约我这妈妈一起去Shusi King吃的,想了想,不如Homemade好了,省钱又健康~嘻嘻
当告知了他,妈妈我会做噢!他就一直重复的交待一定要包入多多的香肠,蟹柳,蛋丝.........
想起冰箱里有妹妹给我带来的三纹鱼,还有朋友从台湾带回来送我的柴鱼,可派上用场咯^^



专用寿司米2杯
寿司醋4tbsp
砂糖2tbsp
盐1tsp
馅料 随意就像我们常煮米饭般,水盖过米,将寿司米煮熟,闷个5分钟左右。
醋+糖+盐放入一个深碗中拌匀,取出闷好的米加入,趁热拌均匀既可包入馅料。
卷入了煎香的三纹鱼~很赞^^
     
                  
Homemade万岁^^
爱吃的,想吃的,统统卷入吧~哈哈
我还尝试了新口味~牛油果,好吃噢~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我家大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我家小D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